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4日:西部真垃圾啊!

24-03-04 21:47 200次浏览
爆炒脚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券商真垃圾啊,等半天就是不来护盘是吧!没太弱了,割肉了再见!鸿博也是个老六,一卖就飞,都是太弱了,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买杂毛呀!
碳酸锂期货明明有大涨,为什么吉祥一动不动?居然亏都怪自己买太多杂毛了,真该死,但是不买又不清楚能买哪个。菜是原罪啊,钱都被套发霉了。中油资本 ……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呀,中油都涨了那么多了,你还在水下?

今天就抱怨抱怨,没什么好说的,格局格局格了个寂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