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看不懂呀,咋办呀
24-03-04 00:30
388次浏览
徐徐徐徐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学炒股的基础知识,好难哦,好多词不理解啥意思,看着看着就得去
百度
,很多大佬的思路也都看了,看不懂,还要继续学,继续努力,明天又开始新的一周了,看了几位大佬的马前炮,字都能看懂,连在一起就理解不了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希望大家明天都吃肉,最基础的知识哪里可以学呀,拜托大家推荐一下,谢谢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