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都出了,等市场二波?

24-03-01 10:49 143次浏览
通宵右将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两只都出了,没有打到我预想的大阳线,本来是打算等着丝路和因赛出大阳线的,结果没有就出了。
说会盘面,得感谢去年跌的多,今年开年动不动普涨5000只红,会不会感觉自己手上的票没涨停都难受,啊哈哈,我也有这种想法。
空仓等二波,so­ra不会这么结束,已经延伸到机器人 ,最顶尖的人工智能到最后都要反应到机器人,要有载体。算力,光模块,东西多,大家别挑花眼,看中一两只埋伏着吧。另外最近的国内新能源车 内卷,苹果 都宣布不造车,是个炒作机会,细分的氢能源,最近冒头,是山东省嘛?取消了上高铁的费用,没细查,看的东西太多,我选择等一等,让市场去判断,看市场哪个板块的涨停板多就留意那个板块
最后附上自己的操作,属于渣渣价格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