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9
我和小林说核心容量,龙头最不套人。小林说,明明前几天发现了碳酸锂期货涨价了几天,
氢能源异动,却不敢提前埋伏。今天指数大涨的情况下,这两个板块长得非常好。我对小林说,这是认知内的东西,你却没做到知行合一。小林其实还是过于担心风险。但是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如果频繁异动的板块且有好转的预期,有什么好怕的呢,如果这都没办法好起来,其他的板块只会更加惨。小林今天买了
紫光国微 ,
中兴通讯 快上板的时候也追了。但是中兴其实不是核心,顶多算个强逻辑票,脑子一热就追了。我跟小林说,除了核心龙头,其他的不要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