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梦幻开局

24-02-28 14:07 66357次浏览
YUANYE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2024第一支翻倍股和自己最快的200% 2024老师们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99
评论(20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02

24-04-11 18:54

6
@冲一一 4板做回封是博一个黄金的题材预期,6板是卡掉世嘉科技的预期,7板是出业绩而且市场有人围绕他的题材发散的语气。8板上的我做的是头铁,认为他成龙市场连板情绪回暖报团高标的预期。
爱羽然月

24-04-11 18:49

0
请教一下yuan老师,最近几天连板杀的这么厉害,老师昨天怎么敢买入通灵的
爱羽然月

24-04-11 18:46

1
能不能具体讲讲,yuanye老师,还是第一次听说不同高度不同模式,谢谢
冲一一

24-04-11 18:33

0
老师请教下4板进属于啥模式?毕竟上面还有几个高标晋级
套路得人心

24-04-11 18:27

0
老师,莱绅还持有?
YUANYEH

24-04-11 18:27

15
花女粉老师,4板一个模式,6板一个模式,7板一个模式。看你擅长那个模式。
YUANYEH

24-04-11 18:23

11
想想之前的亏损 咬牙减持老师
戳无敌

24-04-11 18:11

0
进了莱绅???风险大呀。还是冰点期吧
Z廉井

24-04-11 18:09

0
太稳了
复仇之路007

24-04-11 18:00

0
低空经济今天这么大面的玩,是不是昨天尾盘拉的时候就基本没有量导致的,实在资金没有地方拉了,顺便拉一波低空,然后主力兑现。今天直接地板了?昨天的建新大肉,今天就剩了一碗盒饭,走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