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最近高标基本都是走A杀,我看您空仓很久了,昨天上了莱绅,这个逻辑是什么。可否简单的说一下嘛
1
0
老师真的很厉害,为人比较低调。理解力过人。以后要跟老师好好学
0
4板中位股模式,6板龙头pk上位模式,7板名牌龙头模式对吗老师
0
老师:方便谈谈为什么莱绅6板开板的时候你不上,认为是套利,7板为什么又愿意上了呢?
0
同理再问一下Yuan老师,按低位首次放量的买点的话,中电也是买点嘛
0
老师,我也进了莱绅,准备明天出货,你看正确吗
0
老师我的经历和你很相似,我开了几家公司也做过国际贸易,我做的阿里国际站,后来公司倒闭,想着在股市能不能有所收获,自己一窍不通投了180个进股市,现在被腰斩,我很想跟你学!
0
老师莱绅刚出公告,有影响吗?明天要不要卖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