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 请问一下21号是弱分吗?
预判27号强分的逻辑支撑是什么?
27号的盘面是怎样佐证强分预判的?
先行感谢)如有回复,千万别用老师这个称谓,毕竟达者为师)
1
Y兄好:很赞同您的观点,这就是为什么龙空龙选手中空字是等节点,象您一样的空仓也在等节点,我想请教下您:您说的节点纯碎是周期节点吗?还是比如1月份的上海题材,2月份的Sora,3月份的Kimi都算呢,请您用心回复下您定义的节点的内容,不胜感激!
0
0
情绪主升期,做主流题材,二者缺一不可。主升期猛干龙头,没龙头就空仓,龙-空-龙。我是这么理解的。
0
Y神.就是情绪周期和题材.在你出手时候.哪个占的比重更重.
0
Y神,开始研究龙头战法和情绪周期是从什么时间开始的呢?
0
Y神:新人报到!向您问好!顺祝安康!
0
3日小长假正好好好休息一下,踏空是难受,但是回头想想比不理智做错还是要舒服一些,这波小行情,还是有点极端,
0
Y神:您是速成高手呀,象我们这种征战了10多年的韭莱还是亏得不要不要的
0
老师,您好,我看了您的实盘,非常认同您的思路和方法。我有一点疑问,就是在新周期龙头出现的那一刻,您是怎么第一时间判断出来的,是不是就是高标pk,确认,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