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梦幻开局

24-02-28 14:07 66383次浏览
YUANYE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2024第一支翻倍股和自己最快的200% 2024老师们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99
评论(20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巴菲圣

24-04-07 16:16

0
情绪和题材是相辅相成
叁千万就收手

24-04-07 15:57

1
大哥 粗略算了下你的收益,从1月到现在已经涨了六七倍了吧?
梦生

24-04-07 15:33

0
节奏更加重要
smmmmm

24-04-07 13:12

2
题材是情绪的载体
六六的小跟班儿

24-04-07 12:58

0
y神您好请问如果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看盘中联明表现最强,上了联明,这操作有问题吗?周一是否联明,厦门,三祥,3者pk的胜者是新龙头呢?因为感觉这三个出现的时间节点都符合龙空龙策略。求教谢谢
YUANYEH

24-04-07 12:05

22
我记得前面有位老师问过,是情绪重要,还是题材重要。上海,氢能源,KIMI,如果把这些题材发散的时间和情绪周期对应,就大概知道为什么走不出来,甚至大面了。
繁星炒家

24-04-07 11:33

0
龙头必然是高标,但高标不一定是龙头
YUANYEH

24-04-07 11:27

9
鸡兄,你说的都是21号吧,21号强分歧是周期的小规律,你可以在前一天找找答案。
YUANYEH

24-04-07 11:21

16
差不多老师,首先要确认要开新周期,就是择时。然后再择股。高标本来就是一种强的外在表现形式,但不是唯一形式。所以不能无脑数板。
郑友乾

24-04-07 08:16

0
安理说这轮行情应该要有一个龙头票的,但这次走老题材,连板当中都是低空经济,连板基本算补涨,上了万丰没有错,错就错在帮容量票当龙头,他压根就没有报团属性,里面筹码太乱了,做龙头的想拉,做题材感觉到头了就要砸,意见不统一,后面很难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