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皇牙:
对我们职业投资者来说,股票投机也是一场长久的马拉松,股票市场不存在什么悟道一说,都要心存敬畏之心,行情好的时候赚自己该赚的那部分,行情不好的时候守住自己赚的那部分,就是最大的悟道。
0
随风:
我永远相信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区别一定不是意气风发,而是在面对挫折失败的时候,有人总能一次一次爬起来!可以被打败,但永远不可能打倒!
平时生活中也没有倾诉内心,总是在失意的时候一直在这里记录着自己,自己给自己打气!我相信我一定能走出来!一定!一定!一定!绝无或许!!!!
我永远相信此时此刻就是黎明前的黑暗!!!!!
0
随风:
信心很重要!什么都能丢唯独信心不可以!那是无数次失败而给自己光的力量!
0
其实这久自己心态崩溃的最大原因就是一直在跟别人较劲,为什么自己做对了还会出现这么大的回撤,为什么高手老师们的都是横盘震荡不是大幅回撤,为什么他们行情不好做模式内操作是震荡,而我是回撤。太多太多了,其实,股市的最后是跟自己较劲,不要跟别人攀比,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就好了。拉长周期再看,一切自有定数。
0
我之前是受炒家影响做首板的,做了一年半,亏得怀疑人生,去年开始做龙头的,今年主要是龙空龙模式。
0
老师,一直在看您的帖子,请问您的模式是什么啊?
0
谢谢,和您交流学到很多。虽然一直在亏损,但幸好也在进步,加油。
0
真是成功路上的每一个坑都是必不可少的,感谢机遇让我早点踩完。我相信此刻就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接下来的自己一定会平步青云!加油!战斗吧大A!
0
这个市场远比想象的更恐怖。刚开始是不断探索,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模式,自己的系统,等有了模式和系统后,又希望可以知行合一。等知行合一之后又会发现,当知行合一后还是出现错误的结果,才明白我们只是大a中的沧海一粟,时势造英雄,我们都只是一个普通人。跟老师一起加油!
0
加油加油,能管住手已经迈入了成功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