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皇牙:
子日: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意思是,追求高的目标,最终得到中等结果;追求中等目标,最终得到一般结果;追求一般目标,哪怕恐怕就没有什么收获了。放在股市里也是一样,如果目标空间有30%,那实际利润不会低于10%;如果目标空间只有5%,那么盈亏也就在一瞬间。
0
我的理解就是大众情人嘛,大家都认为它是龙头,它让所有跟随的人都吃肉了,那它就是龙头了。
0
我也知道这个模式,那您是怎么判断一只股是不是龙头的呢?
0
随风:
一年三倍者众,三年一倍者寡!谁都有运气好的时候,也有运气不好的时候,运气好的时候乱买都能赚钱,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区别一定不是运气好的时候,而是运气不好的时候。
0
随风:
是啊!毕竟我们都不是神嘛,你看那些走出来的大神哪一个不是无数次绝望想放弃啊!
0
随风:
每个人模式不同,如果我是单纯的单吊打首板,我是不会去复盘的,因为我觉得更多的是对心态和自控力的把控,但是如果你是做高频分仓试错交易,你就需要大量复盘了解市场动向,我有个朋友,我们经常讨论,他就属于后者,他每天都需要大量复盘,所以得看你自己模式了
0
随风:
一帆风顺的人生那多没有意思啊,永远相信自己此时此刻就是黎明前的黑暗。
一直以来我都坚定的认为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区别一定是面临挫折与失败的时候,总能把人分成不同的样子,有人会被打倒有人会不断的爬起来继续向前,这正是内心强大的所在。
0
海皇牙:
我们不是天才,不好做时少做,作为一个每天看盘经历过15、16年股灾的老油条,我觉得埋伏低吸的不要轻易想着抄底了,早一天可能要断条腿,现在是最难的时候,现在难度比16年股灾都要难,当时傻瓜都看出要跌,10分钟熔断结束战斗。不要做高难度的事情,我们等到别人吃大肉的时候我们再进场也不晚,要希望别人好,我们跟着喝口汤可以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