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岁的感悟

24-02-26 21:10 1084次浏览
炒股赚到百万就辞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学毕业快三年了,马上26岁了,无房无车,挣钱全靠自己,有一些小焦虑,这次拿出自己全部的资金,希望能在股市取得一些成就(远离上班、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是的,与君共勉
0
拭目以待,我不走大多数人走过的路,只走确定性高的路,当然这条路也许会很慢,但我想把亏钱的概率降到更低
花洛尘

24-02-27 08:05

0
你不是去当教练了
花洛尘

24-02-27 08:05

0
你不是去当教练了吗
寻找主力

24-02-27 07:56

0
听你这个价值投资就确定你注定失败,小资金做起来的大游资哪个是价值投资,连炒股养家都是从价值投资改成超短线后才开始赚钱的,你真是搞笑
久棋少侠

24-02-27 07:55

0
加油,以后的路还很长💪
sd2456089

24-02-27 07:18

0
赌狗不可取
涨停小板

24-02-27 07:05

0
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所以经历才是一笔经验
茅洲河

24-02-27 00:27

0
肯定是希望你能在股市有番作为的,但是作为过来人,如果在没有自己得一套系统前,还是要慎重,亏容易赚难
0
我不想过着一辈子打工上班的日子,我现在走价值投资的路线,与大多数人做超短的路线还是有所差别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