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与君共勉
0
拭目以待,我不走大多数人走过的路,只走确定性高的路,当然这条路也许会很慢,但我想把亏钱的概率降到更低
0
你不是去当教练了
0
你不是去当教练了吗
0
听你这个价值投资就确定你注定失败,小资金做起来的大游资哪个是价值投资,连炒股养家都是从价值投资改成超短线后才开始赚钱的,你真是搞笑
0
加油,以后的路还很长💪
0
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所以经历才是一笔经验
0
肯定是希望你能在股市有番作为的,但是作为过来人,如果在没有自己得一套系统前,还是要慎重,亏容易赚难
0
我不想过着一辈子打工上班的日子,我现在走价值投资的路线,与大多数人做超短的路线还是有所差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