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岁的感悟

24-02-26 21:10 1084次浏览
炒股赚到百万就辞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学毕业快三年了,马上26岁了,无房无车,挣钱全靠自己,有一些小焦虑,这次拿出自己全部的资金,希望能在股市取得一些成就(远离上班、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顶峰相见
韭菜逆袭1

24-02-27 13:13

0
同龄,为了不上班,共勉
0
你也应该销户了
0
那你说啥赌?
sd2456089

24-02-27 11:03

0
这不是赌 这叫博弈 如果你单纯把股票定义为赌,那么这边建议销户呢
0
50万起步
道法自然li

24-02-27 08:50

0
楼主多少钱起步的,这么快就50多万了
道法自然li

24-02-27 08:48

0
楼主多少钱起步的,这么快都50多万了
0
谢谢兄的提醒
0
那些打板,超短交易的人不是赌吗?有几个人能够走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