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09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路kok

24-04-03 15:52

0
抢筹怎么看阿
作手ng

24-04-03 12:05

2
上午操作:清仓格林美,排板大为股份中。。。

这边格林美看拉的有些急,没等新高就直接出掉了,后面走的有些超预期,本来想在均线附近买回纠错,但是上午大盘爆炸那一波直接放弃低吸了,节后第一天应该会很难。
总结一下上午行情:
首先是厦门信达的地天板,竞价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跌停也差点去翘板,但是这里有个问题,当时同梯队的三祥新材封得死死的,如果去博弈厦门信达,毕竟产业链的票,走出地天地天都在预期之内,包括联名股份板上的分歧,今天是把华生科技给卡死了,成为了最高标,那么厦门信达也是在博弈卡位高标的一个点,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后面三祥新材的炸板,也使厦门信达的逻辑成立,理论上是可以小仓位参与一下,这个票只在三祥新材炸板的时候才具备确定性买点,低吸的老师们还是胆大心细啊。
联名股份在昨天华生科技漏单的时候纹丝不动,按理说今天是晋级最高板的一天,应该没有分歧才对,现在搞得龙头宝座有些坐不稳,假期之后也是断板的预期,厦门信达卡的节点比联名股份卡华生科技的节点要好很多。
世嘉科技这边是在通宇通讯3板断板的那天卡出来的,当时通宇通讯是有身位优势,通宇通讯封板未果,资金选择了阻力更小的世嘉科技,但是目前5.5G这边没有走出容量票,暂时看不到接力的点,除非有类似通宇通讯的容量标的走出来加持这个方向。
今天资源方向整体是卖点,东方锆业这里是有一个身位优势在的,今天直接被顶了一字板,随即炸板,逻辑不强,昨天还以为是走的固态电池
还是觉得固态电池方向暂时看不到多大的光景,今天包括三祥新材的炸板,科森科技的负反馈,暂时可以先放一放了。
然后是芯片方向,今天也是在炸板潮中拉起来的题材,新能源这边之前是发酵固态电池,今天是汽车芯片,今天的节点还是不错的,有汽车方向的高标在这撑着。另外这个题材我觉得跟其他的分支题材比更有的炒,起码今天的预期还是比较高的,预期会比固态电池走的要好一些,毕竟固态电池这东西,也是刚落地,如果真的要炒,等他走出来在参与也不着急,到时候也都是低位。
另外低空经济方向基本已经宣告落幕,万丰奥威中信海直,包括已经澄清的华生科技,在这个环境下想要拉起来是比较困难的,对于行情的预期这边判断基本正确,慢慢跟着自己的节奏走吧,没有好的买点也不会去参与,但不能放弃对盘面的思考,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作手ng

24-04-02 18:40

0
下午中信海直全部出清,综合下来只赚了4个多点,卖的太差劲了!中午有事没有及时盯盘,导致剩下的仓位卖在了零轴附近。
半路了半仓格林美,不是很清楚炒的什么,固态电池?汽车拆解?如果是固态电池那拉的有些晚了,不排除部分资金拿先手,锚定明天容量的预期,不管炒的什么,今天拉升过程抢筹明显,简单看了一下格林美的股性,明天有冲高的预期,买点还算安全。
复一下盘
低空经济:中信海值作为昨天最核心的标的,今天冲高回落,主要是万丰奥威下午开盘的下杀真的不要太难看,低空经济的走势明显钝化,负反馈开始蔓延,上午的时候预期还是挺高的,下午这么一杀,筹码结构又变的复杂起来了,给低空经济调整的时间不多了,另外华体这边,自己玩自己的,也是根本不给参与的机会,一字到头的节奏,如果作为低空容量核心的万丰奥威和中信海值没有修复动作,华体科技开板的时候抛压一定是巨大的,而且也会给接力的人很大的心理压力。
小米汽车:联名股份绝对的龙一地位了,之前说开口子去参与,一直没开也很烦,真的能排进去吗?虽然澄清和小米没合作关系,但是有没有不重要了,市场需要你就会把你推上去,美中不足的是小米汽车这边梯队不够完整,并且今天尝试回流未果,普路通这里上塘路主导,今天的板比较烂,整体预期降低,当作套利来看就行,能套一天是一天。
固态电池:三祥新材东方锆业丰元股份,图形非常好的一个题材,只是今天强度确实不足,梯队初步形成,不够稳定,需要继续发酵小弟,但这东西没法说,要信早信。
总结一下:
普路通上塘路主导,今天又是加仓的一天,搞得让人很难接,华体这边又是一字到头的节奏,虽然有逻辑,但是这样真的不利于接力,大佬孙悟空的理解还是到位,上联名科技确实是现阶段的最优选,本菜鸡周五还在观察联名科技,昨天还在犹豫要不要上,人家就已经上了,短短的一天之差,实则在理解上差了十万八千里,本来就是个先手必赢的游戏,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只能多学!
后续市场低空看调整,汽车这边还是想上联名股份,固态电池这边暂时是看不到多大的光景,负反馈这边AI一脉绝对是重灾区了,不修复的话这市场做起来心里根本没底,如果迟迟不修复,下一个重灾区就是低空经济了,又开始短线超妖的节奏。
另外自己作为短线选手,有时候真的不够纯粹,该反思了。什么地方都想捡一下,到哪都吃不到大肉,因为节奏的问题真的已经错过好多看好的票了,反思反思反思,如何做到纯粹。
作手ng

24-04-02 11:43

0
2024.4.2
上午操作:卖出半仓多的中信海直,暂未开新仓


今天的分歧确实不小,也有节前资金兑现的原因
上午卖的并不好,因为昨天晚上的消息所以提高了一下预期,上午的集中点火大概有三四次吧,唯独少了上板的点火
给大佬们一些时间,中午开个会看能不能给我等菜鸡一个板砸的机会。
大盘方面如果想继续上行,那AI这边是绕不开的一个地方,今天AI继续释放抛压,鉴于昨天是已经出现止跌迹象,那么今天是否有可能是最后一杀呢,目前AI的回流预期是给的很足的,如果下午或明天资金回流,那低空这边明天还会吃到这波红利,如果没有的话大概率就是节前分歧收场了。
小米汽车这边也发酵了固态电池的分支,小米汽车博弈假期发酵是一个不错的方向,下午或者明天计划介入一部分,如果没有合适的标的就选择空仓了。
作手ng

24-04-01 21:33

0
明日计划:
观察中信海直等低空题材竞价,考虑是否出清,龙虎榜开出来也不是我喜欢的榜,养家的席位最近上榜第二天冲高就砸,明天如果超预期封板会格局一下,低开太多等个减亏机会就离场了。另外在这个位置,晚上有低空的利好发酵,可以适当提高一下预期。
另外今天看好的华工科技炸板,虽然没有参与,但伴随高新的止跌,整体来看还是有AI回流的预期,这地方要关注一下AI的回流动作,高位的华生科技没有参与的必要,随时断板的节奏。
节前感觉没有太好的机会了,目前大热的题材感觉都不值得假期期间的博弈,昨天锚定的联名股份为情绪标的,今天果然一字推到高潮,普路通回封的时候没有参与到,没仓位比较可惜,目前来看就四板的普路通和华体科技有较大的博弈价值,高标断板后强势的那位大概能超过华生科技的高度,联名股份不确定性多一些,和4板梯队只差了一个身位,在这个位置是要去卡位最高板的预期,但是目前4板梯队的逻辑普遍都不错,这个梯队偷鸡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联名股份虽为情绪标的,爆量换手经过考验之后才是真龙出世,还是要观察华生科技断板的那一天市场是如何演绎。
作手ng

24-04-01 13:59

0
中信海直里面的多头老师们太硬了,让我想起了去年做过的欧菲光,也是一字涨停后的爆量换手,堪称视觉盛宴
作手ng

24-04-01 11:28

1
中信海直给到我的感觉,很像前两天的沃尔核材
作手ng

24-04-01 11:26

0
中信海直回封低空经济会有一波回流,目前看持续性堪忧,后排肯定随着高位震荡分歧严重,今天万丰奥威如果没有小动作的话,明天低空经济准备先撤出来了,还是觉得虽然中信海直爆量,明天应该会给到体面的出局机会,比较可惜的就是5.5G方向,看明天低空经济的分歧延续,能否给到5.5G这边一个偷鸡的机会吧。
作手ng

24-04-01 11:11

0
2024.4.1
上午操作:出清通宇通讯,打板中信海值


这边5.5G整体竞价开出来是略微超预期的,可惜高开低走,也是受万丰奥威光启技术的负反馈影响,5.5G没有做出分离的动作,按照计划就要出清了,世嘉科技先行上板,没有空出仓位参与不了,目前5.5G的梯队走的不是很好,个股的图形也是一把好牌打的稀碎,后续持续观察吧,对于通宇通讯来说,我也是有过充分的格局了。
随后打板中信海值,主要是暂时定义为低空经济的抱团标的,这个位置也是爆出了天量,承接也不得不说还是不错的,高位换手,今晚要看看榜了,明天预期是会给到体面的出局机会,不至于直接闷。
小米汽车方向,联名股份一字直接把情绪推到了高潮,今天是当之无愧的情绪标的,有没有小米已经不重要了,过节的地位已经有了。厦门信达开出一字,按照计划去看凯众股份,承接较弱直接放弃,这种弱转强的预期就要给的比较直接才行,磨磨唧唧没有气质。普路通4板放量大长腿颇有气质,有呼家楼的风范,可惜没有仓位了,不然这个板我是一定要打的,后续需要持续关注。
今天的容量标我觉得是华工科技,比中信海值要强不少,大票的负反馈影响还是太大了,又临近假期,全在套利,华体科技华生科技全是一字板,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现在的行情也是难做的很,龙头选手也面临较大的心理压力的考验,另外宁科生物这边不会真的要st吧,前几天一直不敢参与接力就是因为宁科生物这边的潜在风险太大了。
作手ng

24-03-31 21:51

1
明日计划:
5.5G方向,通宇通讯世嘉科技高斯贝尔,目前持仓通宇通讯,如板块不及预期则冲高出掉。目前通宇具有身位优势,而世嘉科技和高斯贝尔周五为炸板,午后跟随板块共振上板,通宇有偷鸡的嫌疑,也不排除可定义为板块的弱转强,午后达成了自己的一致认可。目前还是属于低空经济的分支题材,主要观察下明天强度和走势是否能分离低空经济,如果不能那就要整体降低下预期了。
小米汽车方向,厦门信达开大单一字,可博弈凯众股份的弱转强,有极大可能跟随一字,目前小米的发酵是超预期的,周五则表现非常一般,如果板块涨停潮,那这个方向等着龙一开口子就完事了,后排没有太大参与的必要,而联明股份,启动较早,个人认为资金提前预铺,情绪炒作偏多一些,如果明天走出换手板我会高看一眼,但是也没有接力的必要,目前来看太不清晰,风险大于收益,暂时定义为情绪标的吧,不过也没有推到情绪高潮,只是如果继续涨停的话只能这样推演,目送老师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