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17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4-10 12:45

0
上午操作:卖出三祥新材。。飞了,实际卖出在接近三个点的位置,还能接受,确实不敢等。利民股份排板中。

总结一下,固态电池太低于预期了,想等等看三祥新材有没有快速修复的动作,没有就直接走了,不留恋。早晨这边利民竞价偏强,三祥新材走弱他炸板到0轴附近,回封板力度一般,下午考虑撤单了,因为也是带转债的成分,没有好的板块效应,独木难支啊,让我想起当时5.5g通宇通讯的身位板没走出来,反倒是1进2的世嘉科技走的风风火火,可惜了,没有转债的话我会更坚决一点。
另外高新发展继续跌停,大盘这是要补跌的意思把,在这里不杀出来一根大阴棒子是真的慌,没有好的题材,只能继续发酵黄金,这方向是真的没有参与的欲望,连老龙深中华都被搬出来撑场子了,这个板没有看见,看见是要打的,可以说无风险套利。
目前整体环境风格转换,要看空多一些了,今天没有修复的话那就先空着把,有好机会就做一点,边走边打等调整到位。
作手ng

24-04-09 20:40

0
今天不是刚吃了小面
小路kok

24-04-09 19:07

0
天天吃肉,水平很高的哇
作手ng

24-04-09 10:52

1
上午操作:
卖出联创电子德赛西威,打板买入三祥新材。。。



首先无人驾驶方向我预期是能走出来的,玛瑞精密这边竞价非常唬人,好像是50多个亿的封单,虽然撤单撤到1个多了,但是不得不说有点被唬住了,导致我拉高了手里德赛西威和联创电子的预期,包括还有兴民智通也是开出一字,随后等到玛瑞精密炸板,预期全无才彻底出清手里的两只。
此次三祥新材的竞价非常明牌的弱转强,前几天高位杀下来第二天都是没有反核动作的,所以非常超预期,不过本着先处理好手中标的的纪律性,并没有着急出清去参与三祥新材的反核。
处理掉德赛西威和联创电子后三祥新材已经上板,看了一眼瑞泰新材当升科技,大概是78个点把,也比较超预期,三祥新材炸板就直接打进去了,固态电池整体是超预期的,因为昨天包括之前看这个题材,我也经常说固态电池看不到太大的预期,今天看到了自然要去参与,多日的首次反核票+板块超预期,构成了一个小买点,如果明天不能转更强,行情救起来是比较难的,既然新题材这么卷,去做固态电池带节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固态带汽车,汽车带算力,算力带AI,这不就盘活了吗。
作手ng

24-04-08 15:50

0
另外好多人去三祥新材的逻辑是博弈最高板。这个逻辑是不成立的,从连板身位的角度讲一是前几日的高标断板负反馈还没结束,二是连板梯队断层,短线生态破坏。何来卡位最高板一说。
作手ng

24-04-08 15:43

0
老师们,最近难做的很。看了一圈大佬们,基本都是大面。
一定管住手,管不住的时候去看看华生科技华体科技普路通厦门信达,联名股份,还有预期连板到五一的宁科生物
高度板不会温和放量给你出局的机会的,全是隔天一字按死。我不是不爱做接力,我爱死接力了,我之前是只做连板接力的,可是这样的短线生态实在是没法说服自己。
理性看空,谨慎做多。也没有必要太悲观,明天预期是一波小修复,依我看也只是个减亏机会,在新主线没走出3板加速的情况下,基本都是卖点,一起加油,要有信念。
还有就是今天的避险思路被打脸了,最好的避险还是空仓等待,昨天已经想到了是情绪炒作向理性炒作的转变,但是在目前的混沌阶段,过于理性无疑也是大面之源。
作手ng

24-04-08 15:18

0
截至收盘,总结一下:
首先今天的思路是避险,无奈此避险非彼避险
先看一下今天有表现的科技方向
固态电池方向,整体一开盘的表现是超预期的,包括东方锆业的冲板,尾盘炸板勉强回封,明天的溢价也不看好了,不过还是中午说的那个问题,导致固态电池的预期没有那么大了,且今天没有买点。
二是无人驾驶方向,今天表现非常优秀的方向,兴民智通路畅科技,猛犸精密,浙江世宝,这几个冲天炮早盘想参与到的话也有些难度,后排买了中军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联创电子,浅浅的被套一下,我已经很小心了,这场游戏到底是谁在赢啊。明天的预期还是今天的几个首板的竞争,理性分析无人驾驶走强的预期目前很足,应该有解套的机会。
其实整天来看还是围绕新能源题材的突破,资金一直围绕新能源在寻找机会,题材上的分歧还是太大,意见不统一,没有主心骨,基本还是要看明天1进2谁家的封单最能唬人,明天最强的方向大概就是这周的行情了。
作手ng

24-04-08 12:04

2
上午操作:
卖出大为股份,买入德赛西威联创电子。。。。



早盘按照计划大为股份不急预期快速出清。
上午总结一下:
首先跟预想的一样,有色开盘即高潮,不具备买点。另外昨天说的厦门信达和联名股份预期是杀一个的,没想到都被按死了,退潮速度比想象的要快,三祥新材昨天是看好晋级的标的,无奈高位的负反馈太超预期,没有参与,这边三祥新材衍生出来几个问题,首先就是上个交易日他的走强有不少的观点认为是有色的加持,他本身走出来是因为固态的题材,而两个方向的加持下他并没有走一致,我认为还是说明资金对这两个方向的持续性担忧,再加上高标的集体闷杀,整体是恐慌兑现加题材持续性问题,参与的价值并不高。
固态电池方向东方锆业的竞价我是想参与的,很明牌的弱转强,但是还没处理好手中的大为股份,事后想不参与也好,从三祥新材的表现来看,固态电池这边暂时看不到太大的预期,或者说竞价没参与的话,就没有买点了。
这边我选择了智能驾驶方向避险,早盘猛犸精密的快速板和浙江世宝的冲天炮,这是今天资金最早认可的方向,选择了市值较大的德赛西威追了一笔,也是看好早盘这两个快速板能在明天给与德赛西威突破前高的关键助力。联创电子这个有些上头,还剩了一些仓位不够买的德赛西威的,看到联创电子大单点火,直接把剩下的仓位追了进去,为了骗我进去也是下了血本,不过有板块托底,也是科技反攻的第一枪,目前看不到太大的负反馈,只是需要板块继续发酵强更强才可以。
作手ng

24-04-07 23:46

0
明天简单计划一下:
目前持仓大为股份,明天要观察板块强度的竞价情况,包括有亚翔集成冠石科技康强电子,大为股份这种庄股,基本不开一字就是弱,竞价太低就直接出清了,如果能拿到开盘,承接给的不直接的话也直接出清,没什么好犹豫的。假期无发酵,本身就是套利预期了,连养家老师和上塘路老师都被闷过,我等蝼蚁怎敢分口汤喝。
大宗方向,假期发酵比较猛烈,没有先手的话明天绝对是不好追的一个方向,暂时无计划做这一方向。
明天预期是开盘即高潮,越是这样的环境越要小心谨慎,还是保持原有的观点,大盘目前这个阶段需要科技领涨才可以,目前科技的活口就是固态电池,首先锚定的前提是1.瑞泰新材不会产生负反馈。2.三祥新材晋级。因为在上个交易日,这是唯一令我有超预期感觉的标的。3.联名股份的分歧加大,甚至断板或产生较大的负反馈。讲一下我的想法,首先我是对科技有预期的,如果要炒科技,那必然是情绪炒作向理性炒作转变,目前高位的连板生态有些混乱,包括之前的情绪炒作的华生科技华体科技普路通,还有st的宁科生物,负反馈极大,碰上了保守点就是20个点以上的大面,而这波有色的加入,直接把连板情绪推向了高潮,反观之前的负反馈,无疑是不利于连板生态的,现在就象是一个泡沫一样,一触即破,所以说联名股份和厦门信达我觉得首先明天是要杀一个的,而联名股份最后的这个板,太过于情绪了,对于主力来说完全就是花小钱办大事,把这个方向铺开的作用,明显是要比在联名上赚钱的作用大的,比如厦门股份的地天。退潮肯定是慢慢退的,但在这个过程中能不能发酵出来好的题材梯队才是最关键的,如果找现有题材补涨的资金更多,那大盘估计要遭老罪了。
说到目前的固态电池,如果出现了超预期的表现,那后续出现的科技低位预期是转变大盘的一个方向。
目前处理好手中的标的是最重要的,剩下的交给市场把,对于明天的市场想提前做好功课是非常难的。
作手ng

24-04-05 22:43

1
今天刷短视频刷到了关于产业链的话题,我不禁想了一下这个问题,我自身是很痛恨产业链的这种行为,为何生恨,还是眼红。其实也一直告诫自己,不要太在意别人赚了多少,把握好自己的节奏就可以,找自己的买点。经过长达几分钟的思考,现在在想为何这种盈利的机会不能为我所用呢?市场一直在变化,之前的龙头战法,情绪周期等等,现在都变得没有那么纯粹了,而现在最能赚钱的模式偏偏就是自己抗拒的。那么如何才能为我所用呢,参与进去又怎么做到全身而退,如果能有些观己的大局观,不被众人的情绪冲昏头脑,是不是可行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