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32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势炒家z

24-04-24 19:52

0
谢谢大佬
作手ng

24-04-24 19:49

0
说实话我基本不大看集合竞价,因为我觉得集合竞价如果不爆量的话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量能低却开的高了反而有兑现的嫌疑,我也要去研究一下了,多交流
作手ng

24-04-24 19:38

0
是说集合竞价的量柱绿吗,因为主动卖的单子挂在了涨停价格的多,成交量确定撮合价格,其次是价格优先,如果把卖单都吃了那就涨停开盘了啊
趋势炒家z

24-04-24 19:11

0
谢谢大佬,可以继续问一下,为什么有时候即使涨停,颜色也会变绿呢? 最近也在学竞价这种方式,看你这笔操作,你应该是大佬
作手ng

24-04-24 19:05

0
极致缩量就是集合竞价成交小,开盘第一时间也没有多少卖单,相对的挂单也都是大单在前面堵死,小单全在后面。分别代表了未成交的买卖单的数量和已成交的数量
趋势炒家z

24-04-24 18:54

0
请教一下这个极致缩量是怎么判断的呢 竞价上半部分 和下半部分分别代表啥呢
作手ng

24-04-24 17:51

0
明天军工应该是还有预期在,目前只能理解为和航天长峰同身位的奥维通信太强了,主动示弱降低身位,明天是有一个反核的预期差在的,低空的强势我觉得应该不影响军工才对,毕竟奥维通信的强度摆在这里,包括今天航天电子也上板了。明天先不说反核,应该会有体面的出局机会,操作好这一笔再去看其他的,今天上午就盯上了铭普光磁,真想骂自己居然没有等,硅光800g之前是送检阶段,不知道在这波修复下会有些什么消息发酵出来,这次主要是中午做了计划,下午军工航天电子上板,同一个板块,名字也差不多,再不济也是个稍有辨识度的换手身位板,我自然是追回一笔。仔细想想哪里犯错了,是军工预期不足吗,是资金放弃这个梯队,去挖掘首板逻辑和业绩更好的标的了吗,可能明天我才会找到答案。
作手ng

24-04-24 13:50

0
买回了一点航天长峰,他如果无法晋级的话,军工不用看了
作手ng

24-04-24 13:44

0
航天电子上板,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航天长峰没有人来捞,多好的套利机会
作手ng

24-04-24 12:56

1
上午操作:卖出航天长峰,暂未开新仓

上午看到中衡设计竞价跌停,心想军工信息化稳了,没想到地天板,属于是超预期了。
低空的超预期就意味着其他方向要暂避锋芒了,航天长峰开板直接出清,下午可以再看看军工的回流情况,毕竟奥维通信依旧保持着高强度,如果回流修复,那换手板的航天长峰依旧是最优选。
清仓航天长峰后好机会也基本都错过了,万安科技也符合我的买点,可惜了,不过也不能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低空今天是我的买点,那明天是我的卖点,今天没有参与到,也包括万丰奥威中信海直宗申动力,都已经错过了最佳买点,祝福里面的兄弟们,低空这边基本下个买点见了。不过还是多说一嘴,航天长峰依旧是风险爆棚,产业链给我看怕了,如果短线生态真的有修复,那后面还有很多大肉机会,不必拘泥于此。
还有几个亮眼的票,沃尔核材,这个票是有反包预期在的,不过做弱转强的话,图形上高开有个缺口是美中不足的,而这个票之前也说过,喜欢炸板,机构游资博弈的主战场。高新发展的强势也保持观望状态,如果明天延续强势,寻找快速板套利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来看低空的结构是走得不错的,但是里面的筹码结构给人的感觉一般,不是很舒服,我更多还是把希望寄托于科技股的回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