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34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路kok

24-04-26 14:04

0
资源股
作手ng

24-04-26 13:46

0
水上清仓了岭南控股中衡设计也是随时要炸板的样子,万丰奥威也到了前高位置,不确定性有些大。日内最强势的高新发展没有参与到就没有开仓的欲望了,节奏全乱了
作手ng

24-04-25 14:33

0
一步错步步错,节奏已经乱了
作手ng

24-04-25 14:19

0
打板了岭南控股二封,昨天的冲板回落今天也比较温和,又是前高位置,量能也ok,操作有些着急了,不能赚钱的话就提前过节了
作手ng

24-04-25 11:18

0
军工没戏了,纯纯的垃圾方向,之前吃过一次亏了,再碰军工就剁手
奥威通信的意义何在,航天长峰四创电子展鹏科技三个2进三的标的这么大的亏钱效应,不会有人来军工做连板了
不管下午有没有冲高都要出清了,目前还剩1个多点的利润。里面指定是有强庄在,不吸干你是不罢休的。
作手ng

24-04-24 21:36

0
我觉得分时拉升或者下杀都是有契机的,资金的喜好会随时变
趋势炒家z

24-04-24 21:28

0
谢谢兄。 兄给的一些输入,我再仔细思考一下,一直不知道怎么看分时买卖,兄的这番话,我再去仔细瞅一瞅。
作手ng

24-04-24 20:57

0
兄弟,没有积分我发不了站内信。。。。
赣能我是打板进的啊,因为当时业绩线发酵的很猛,有同为在打高度,我考虑的是资金需要容量标的推仓位套利,因为打板确定性高一些,买点会比较舒服。
另外隔夜单还是少挂吧,风险比较大,好票基本是挂不进去,开个同花顺level2可以看封单排单,如果都是小单在前面排进去基本就是坑,另外要注意龙虎榜,最近产业链盛行,看看那些席位近期的操作,他们的风格如何,席位溢价怎么样。承接的话就看换手充不充分,如果我预期是缩量板,开盘向上我大多数还是会等板上的那一瞬间打进去,因为可以观察下换手率,一般是以前几日的换手为对比,如果量不大那开板的几率就很大,可以打二次放量的回封,吃单一定要猛才行。分时回落也不能太多啊,回落差不多了要有单子撑一下。市场每天一开盘冲天炮太多了,竞价要看看20cm的反馈如何,最近20cm赚钱效应比较大,还有同身位的反馈,板块整体涨幅,有无大的负反馈,短线情绪如何,例如高标天地板对情绪影响就很大,还有前一日的炸板率,炸板第二天的反馈如何,各个高度接力最近的成功率等等,我个人认为要观察的东西还是蛮多的。
作手ng

24-04-24 20:02

0
刚看见打赏,谢谢兄弟,不用打赏,多交流哈
作手ng

24-04-24 19:55

0
不是大佬,一块交流成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