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35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4-27 11:29

0
看高新反馈就可以了,日内最强的票
趋势炒家z

24-04-27 11:26

0
嗯嗯,所以兄的判断是现在科技是还没有确定下来,只有超预期的连板才能确认是吧。  另外科技已经上升了几天,我的理解是有调整预期
作手ng

24-04-27 11:12

0
首先高新想买没有买到,因为当时还没处理好手里的票。低空经济这边大资金的仓位都比较重,而且持续性很好,最初容量标的是万丰奥威,调整以后就换中信海直拉升,都调整了宗申动力又转强了,而且高度连板也一直在更替,华生,厦门,中衡,目前没有比低空持续性更好的题材了。高新这边代表了科技股的反弹,不只是算力的角度,他上板之后工业富联沃尔核材等表现都不错,周一高新理应享受高溢价,不然就是低于预期,超预期连板就有确定性了,那时候市场机会也会比较多了,而且容错率更高。化工题材想象力太小了,这两天是钛白粉带起来的行情,你说的这个太套利了,业绩也差的很,估计周一就没了,一出货这股基本就没多少流动性了,小票好拉升啊,都是赚钱就走,一般产业链喜欢这种票,就算他板到天上去也没有任何接力的价值。证券我从来都不参与,有名的渣男板块,涨也拿不住,所以不考虑,也不符合我的风格
趋势炒家z

24-04-27 09:43

0
兄为啥在已经存在算力和证券超预期的情况,还要上宗申动力呢?是这个个股太强了吗?认为会带动低空再走一波么?

另我想咨询一个股票,亚邦股份,我感觉这个板块的核心就是套利逻辑,这个里面的资金每天都会拉升基于什么思考,高位自救资金?
作手ng

24-04-26 17:11

0
强就留不强就走,大盘今天有放量突破的尝试,我觉得可以适当提高一下预期吧
作手ng

24-04-26 17:09

0
对,大部分都是打板。你说的问题是这样的,按最终撮合价格成交
小白来炒股拉

24-04-26 16:02

0
星期一套利就走的吧,低空走弱了已经
小白来炒股拉

24-04-26 16:01

0
兄,问个问题,你是打板为主么?早上集合竞价报涨停价,如果5个点高开,最后成交是按开盘价还是涨停报价成交啊?
作手ng

24-04-26 14:18

0
看到资源股的异动了,我主要看中润资源,他如果不强势我觉得其他的也不太好走出来
作手ng

24-04-26 14:16

0
打了宗申动力的回封

中衡设计炸板,我在万丰奥威和宗申动力中抉择了一下,选择了形态和强度更好的宗申动力,毕竟是今天的低空最强板,上午资金已经选择方向了,处于震荡的万丰明显优势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