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39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4-29 12:42

0
高新下午要是能拉到水上的话应该还有预期
小路kok

24-04-29 12:16

0
都玩趋势了吗。
小路kok

24-04-29 12:14

0
周五买的高新,周末吓死我了,幸好资金在反核。付一个多点出掉了
作手ng

24-04-29 11:07

0
高新如果下午有超预期的动作,会考虑先拿个先手,只做核心和超预期
作手ng

24-04-29 11:03

1
大盘看似一片祥和,拆解一下方向
证券除了国盛金控其他的没有看的必要
低空进入调整,今天就看宗申动力的反馈就可以了,严重不及预期。
科技这边的高新发展其实这个消息和之前发的一摸一样,情绪影响太大了,越传越离谱,还好今天有资金在捞,他已经不走算力了,偏房地产,人工智能的方向,目前还不清晰,但里面这么多资金,后续肯定会发酵主旋律。
算力恕我直言一滩烂泥,开的都不错,开盘走的都一般,没具备买点,如果盘中买了还可能被套,周末的发酵今天看也是不及预期。
之前说的ai叠加低空的方向可以看看。川大智胜属于是超预期的补涨方向,在ai回流的情况下也具备了身位优势。
证券虽稍微有些超预期,但后排没有参与的必要。
今天亮点就是川大智胜和格尔软件。地产和证券在我眼里区别不大,同等预期吧。
不管今天低空能否修复,整体预期都降低了,提前过节了,祝大家假期快乐,趁着假期多出去玩玩。
作手ng

24-04-29 10:28

0
我的卖点也可能是其他人的买点,别人可能觉得承接有力,我觉得不能快速拉板的都是垃圾
作手ng

24-04-29 10:18

0
这几个核心票如果产生不了赚钱效应,大盘还是补跌为主
作手ng

24-04-29 10:16

0
小红卖了宗申动力,磨磨唧唧均线都收不回来,严重不及预期
作手ng

24-04-28 23:05

0
AI大模型和机器人方向应该会开出超预期的一字板,过节期间这方面肯定是要发酵的,顺便看看有好的参与机会吗,当然首先要处理好宗申动力
作手ng

24-04-28 23:02

0
高新发展赛力斯的消息有点难绷啊,刚刚有起色的科技又要被带崩了吗,明天只有一件事,处理好宗申动力空仓过节,如果超预期就留一留了,供市场选择的方向不多了,要么硬拉证券,要么修复低空,宗申动力和万丰奥威的竞价尤为关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