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41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来炒股拉

24-04-29 16:01

0
宗申,中信,万丰都新高,应该还能走一波
作手ng

24-04-29 15:58

0
这行情对超短线来说还是太不友好了一点,不转变就无法生存
作手ng

24-04-29 15:56

0
我是觉得他的钱太难赚了
小白来炒股拉

24-04-29 15:51

0
我下午水下给我接了[得瑟
作手ng

24-04-29 15:29

0
是超预期,但是不好买
作手ng

24-04-29 15:28

0
很少做低吸,做一次看看吧,尝试一下看自己的理解到不到位,昨天的筹码基本都是上午割在水下了,全天都有资金在维护,本身这个终止收购的消息也是又发了一遍而已,今天有人捞他就符合盘前的预期,虽然下午没有超预期的动作,不过现在的情况大盘要是想继续上攻那这边也不好绕过去,预期应该会有不错的轮动机会,万丰没有先手的话还真不好买,周五最强的宗申动力像个软柿子,虽然持续性有了,但钱还是没那么容易赚到手,所以说从赚钱效应来看低空的修复力度就很一般了,不如拿点高新博弈轮动机会
趋势炒家z

24-04-29 15:13

0
兄 万丰是不是也超预期
作手ng

24-04-29 14:59

0
尾盘又来看了看,-2多买了点高新发展小小埋伏下,今天表现还是不错的
作手ng

24-04-29 14:18

0
我觉得衡量一个票很关键的一点就是昨天大部分人的买点在今天有先手的情况下好不好赚钱,如果他们都没得赚那这时候再进去确实机会不大了
作手ng

24-04-29 14:16

0
现在这样真玩不来,根本拿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