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57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势炒家z

24-05-11 12:59

0
兄怎么判断是不是先手呢?
作手ng

24-05-11 12:57

0
高手和韭菜的买点只差一天而已,先手割后手,我一般拿不到先手就会很谨慎,因为我认为控制回撤是最重要的,我不能在输面更大的时候出手
作手ng

24-05-11 12:53

0
这个问题我还要再思考一下,目前思路不是很清晰
作手ng

24-05-11 12:52

1
刚醒哈哈,睡了个自然醒。资金的买卖力度固然重要,但是影响资金买卖力度的是市场情绪,关于锂电池周四我发了个小复盘说市场让我感到难受,就是在那天清的百川股份,还是题材持续性的问题,现在市场的赚钱效应集中在创业板,锂电池当日最强的必然是20厘米的天力锂能,其实就跟正丹一样,20厘米一直超预期,那主板必然会有不错的套利预期,而丰元股份的定位就很清晰了,20厘米如果不强,那就是套利的预期,那天我也说偏轮动行情,后排可能连溢价都没有,丰元股份是最好的主板套利标的,如果没参与到就没有必要参与后排了,所以我说百川股份可能是有锂电的加持才勉强封板,但本身这个题材根据目前市场的环境来讲就是轮动预期,再加上天力开盘的负反馈,资金肯定会犹豫,光凭这个其实还不够,还有兄说的买卖力度问题,如果有产业链一类的资金硬做上去也不是不可能,卖盘大于买盘,买盘吃单没有饥饿感,其实你看分时的量柱,基本上冲板没有多少量能的,在刚才说的整个大环境的前提下,当日以偏防守的视角来看的话,是不具备买点的
趋势炒家z

24-05-11 09:15

0
兄,我想问下关于锂电池板块,昨天的丰元股份时代万恒这种冲高,在你的视角会如何避免,我的想法是看资金买卖力度,一笔大单进,n笔大单出,明显的拉高出货,你看分析对不对。
趋势炒家z

24-05-11 09:12

0
百合花周一需要有新资金接力才行,济民医疗需要百合短板就行,一字没机会,换手有机会。他们应该存在一个pk?昨天蔚蓝生物和百合花pk就很有意思。
作手ng

24-05-10 22:50

0
其实收盘后一直在思考,百合花济民医疗在什么环境下周一可以上,周二正丹复牌涨或跌对市场哪些题材有助力或是影响,电力两个反包板西昌和华银,什么条件才能促成反包二板,如果周一某个方向资金态度足够坚决,那是不是默认要卡正丹出来的节点继续加强。🙁脑子乱
作手ng

24-05-10 22:22

0
回复错帖子了,哈哈。
作手ng

24-05-10 22:19

0
兄的一番话真的通透,感谢!
我好像知道该怎么做了,其实我今年开始对友谊有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觉,在看完兄的解惑之前,我认为这意思可能是说朋友之间的交际没必要这么多,具体到事上就可以了。看完之后有点思考,兄看我说的对不对,熟悉的朋友之间是不是应该少一些利益的牵扯,有什么说什么,因为有时候比如我想和朋友沟通的某件事,我会考虑万一我说的方式不对,或者太过直接,对方会对我产生一些不好的印象,我一般会拐着弯去说,或者说暗示多一些,但是如果对方没理解我的意思,我就会很懊恼,反而有点弄巧成拙的意思,我也不知道怎么补救。什么叫淡如水,我觉得古人说的话是有大道理的,可不可以理解为更纯粹的友谊。
另外兄说的工作和炒股方面,我深有感触,我毕业后也是工作了几年,因为之前在上市公司上班,周围有好多同事炒自家股票,所以才慢慢接触到这一个领域。怎么说呢,入市即巅峰,九安和建投闭着眼买都赚到手软,后也腰斩过两次,但是每次盈利依旧能带来满足感,从只有每天早晨看看买一点,到每天手机不离手,开车的时候智能手表上也要显示个股的分时,哈哈,仅仅几个月就完成了这种转变,资本市场对我有着强烈的吸引。慢慢工作上也厌烦了体制上的明争暗斗,在某个大项目上大家也都摆出谁都不想担责的态度,项目推进异常缓慢,实在忍受不了就辞职创业去了,也是互联网方向的,后来失败了就又重新拿起股票。市场真的有魔力,不断吸引我,因为我发现实体创业试错成本太高,动辄二三十万就打水漂了,而且也有行业没落的风险。而资本市场却不一样,市场不断的有新东西涌入,赚钱效应生生不息,而且我也认为,这是普通人能实现阶级跃迁为数不多的,并且门槛很低的方式,当然难度也是异常的大。
全职之后心态真的改变非常多,以前上班的时候我只看涨停梯队买股票哈哈,随着关注的东西多了,自己也在不断的摸索,日本蜡烛图,缠论,大作手回忆录等等也看了好多,真的是越来越迷糊,感觉每天要想的东西太多了,刚全职的时候不希望过周末,觉得耽误赚钱。现在盼着过周末可以喘口气。真的是如果股票有天赋的话,天赋一定是性格和心态。
再一次感谢兄的解惑,辛苦!问题有了答案,焦虑也有了不少的缓和。目前手头上的事我大概知道应该怎么处理了,再次感谢!
作手ng

24-05-10 16:56

0
谢谢兄,是该调整心态的信号了,也怕太在乎比赛而操作变形,得不偿失。今天只赚了0.18个点,排名却高这么多,恐慌大于欣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