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布衣Louis,布老师,今天比较明显是看多,你们不是按照早盘9:40谁探底就买谁这个规律在选票吗?早盘中证500准时砸在这个时间点见底的。
0
河口兄你都大把好股,
0
今天大阳线止跌,如果放量确认缺口可能短期补不了,如果不放量,后面还有调整补缺口,应该是这样的了吧?
0
我昨天提醒过了,布老师。你看刚才认购小跌,但是认沽不拉,明显昨天认沽大概率出过货了。空转多了,明天如果收小阴,认沽还要套一批人,然后后天大涨。所有人都认为要去补3087,心理学上跟大多数人反做,不就补不了吗,因为大批的对手盘。到底补不补且不论,反正主力反作先收割了一波。
0
河口老师总是用上帝视角看问题,佩服佩服
0
为啥非要做下跌市场呢
0
布兄,你的意大利炮呢,拉出来吧
0
已经进入
机器人,可以看出是量化在封板,明天不能继续封板,先量化走人。
8
在下行下跌趋势的市场,每次到了老师能看好安全买入的量能市场反而是卖点哈。
2
老师,您要相信这个市场可操控就是,别老想着能躺赢。选手们在场内下棋 ,咱们也可以场外买马飞苍蝇兼抱大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