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兜兜转转,已经两年多了!!本以为专心做连板打板,一个招式练个千万遍,应该能毕业,可结果事与愿违,反而把储蓄的钱亏没了,老婆也差点离婚!什么超预期,什么转一致,什么头首阴,什么等待时机一个月出手一两次,结果还是全部亏没了!想请老师指导一下,现在量化盛行和监管下,是不是连板不能做了,你以前说的打首板,现在还有效么!!只能希望老师救命了,感恩!!!
0
炒客老师新年快乐
0
很不错啊,管住手,只做模式内才是稳定的关键点。给你点赞
1
炒客老师好久不见!情绪经过一轮明显退潮后,当情绪第一次出现向上拐点时,通常当天市场最核心龙会给分歧买点。第一波主升龙做完后,之后第一个补涨龙是加速买点,做完后就等下一个周期轮回了。
0
兄,好久不见啊
0
兄好,好久不见。甚是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