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注定是很煎熬的一个过程,前途光明我看不到,道路曲折我走不完。
对于我来说,我的时间不多了,必须要在此之前赚到我所需要的钱,但无论是悟道,还是市场,对于我来说都是一种煎熬的过程。
而更加恐怖的是那种虚无让我感觉到恐惧,对于现实接触的恐惧,这或许是对于交易的恐惧,害怕揭开薛定谔的结果,升还是降,都说是模式模式,但到底是模式内的失败,还是模式本身的不完善导致的,我不知道,也很迷茫,这种迷茫是我没有在股市里面得到认可所导致的。
亚星客车 如果明天走势没有更着板块走强,不及预期就卖了吧,虽然找不到其他的标的。
我想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