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有一个新发现,购买率得出来的是买量而不是买点,所以得推测今天加明天的买量要大于卖量,以前一直当做买点了,我真蠢,黑子白纸写在那里,看了几年现在才理解了一点点,更别说运用了
0
今天比昨天看得清楚了,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0
有问题能发现问题是好事,就看能不能去解决,昨天和今天 ,买的股完全是乱买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以后不能这样了,一定
0
明天又要开盘无脑处理掉,哎,做个多少次这种纯事了,以后能不能别做了,而且以后得坚持轮流半仓,这个每天都可以第一时间打板,不至于这边还要等卖点,那边已经上板了
0
去这个股的意义在哪,现在复盘来看完全没有意义
0
从买的股就可以明显看出为什么不在节奏里面
0
仔细一想,距离我的最高点快腰斩了,这是怎么回事,明明上个星期看的很清楚的,这个星期感觉看盘看不清楚了,为什么呢
0
0
我们可以去套,昨天是不是这样涨的,今天是不是也是这样涨的,基本上就是图形加上核心标的,这两天去是不是就没错,包括电这两天是要跌停几个的,你看是不是都很有承接
0
明天怎么玩呢,以形态的大概率为主,加市场关注度加同质同价,加特定情景记忆,这样就选股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