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二板的那些就不用去看了除了豫能,我们再来说4板,天洋明天应该是要加速 大能要放量,红星没性价比,而且明天周五上次的两个五板就是周五然后没溢价 ,所以算他明天涨停,周一也没人去接,所以我们的目光就要锁定在唯一的3板,明天也是要走加速,。然后对于大唐,我是有信心的
0
今天本来是可以进鑫科的,但是这个模拟系统卡了,到快收盘才好,大唐博弈明天盘中拉升然后卖掉赚几个点就好 ,然后明天看鑫科开的怎么样和今天的4板明天有没有溢价,大唐主要是题材这边不强势,而且这几天轮流拉升
电力,所以有博弈的空间
0
到现在都没好,但是我一点都不慌,为什么,因为我又看看清盘面了
0
心态炸了,那个模拟页面卡住了
0
可能退神也没想到吧,人与人之间的差异会如此之大,他想到没想到的事情,会让我困惑这么久
0
何为卖点,也是一样的,去推测当天的卖量会不会大于买量,,如果大于,则还需要推测当时的卖量会不会大于买量,如果大于则卖出,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卖飞,我确实判断了当天的卖量会大于买量,但是没有去进行推测当时的卖量是否大于买量,这就导致了我上个星期的经常卖飞,所以卖量需要两次推测,买量只需要一次推测
0
上面应该是
华电辽能,。包括昨天的华电,也只是看到了早盘的买量,并没有去推测后面的买量 ,他的确定性有 ,但是不够,相比其他的股就是垃圾了
0
对于亨通,业绩向好性加形态的大概率,加因子发散,得出来,两天的买量大于卖量可以买进,对于远东,业绩向好性一点点加形态也不是很好,得出不能买进,
粤电力,业绩无,形态大概率也不如辽点,也没有什么特定情景记忆,得出来不能买进,这两天股完全只是看着当时那一刻有佷多的买量,别没有去想明天的买量,导致错误的,所以以后买股的时候一定要加上明天的买量,才能得出来正确的买点
0
像今天这种,下午
电力突然拉的这种除外,因为昨天买的预期并不是这样,这种可能是今天看到了昨天热门股全灭,早上才有可能去判断下午电力可能会拉升
0
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冲动去半路买点原因,因为在那一刻,是确定了当时的买量大于卖量,但是并没有去细想后续的买量和明天的买量,所以就导致经常半路去,今天关注的几个股都是这样,看着的时候确实,买量很多,但是到了下午就进行了下跌,这就是只拿确定性当买点了,真正的买点应该是,确定了今天和明天的买量要大于卖量才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