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拟盘

24-03-24 21:11 2946次浏览
被迫操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这个贴主要是想记录下自己每天的操作和一些心理想法,这样方便我复盘,每次想复盘自己的时候总是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想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迫操作

26-06-10 23:02

0
其实也没什么计划哈哈哈哈哈,开盘出来同板块有一字,然后就它开的高,那就等着打板,然后天娱是竞价最后爆量,然后股价上升,就拿一下,反正想好了冲高不封板就卖掉的,然后是下午的砸盘,有一点点慌,但是问题不大,最后也是都拿住了,谁也说不准明天,只能盘中看了,以后不会去什么埋伏和弱股了,没意思,现在这个市场每天都有强的股,就没必要去,等以后没强的了再考虑这些,我感觉连板会有一定的小高潮,因为5-6已经都有了,连板的效应已经出来了,而且这两天二板的数量也是比较多的,证明涨停的赚钱效应在增加
被迫操作

26-06-10 15:21

0
今天还可以,按照计划来的
被迫操作

26-06-10 12:24

0
我没有时间了啊,等我40岁成功了还有什么用呢,加油吧,努力吧,这两个月要盈利,给我一点信心好不好,要不然我不知道怎么坚持下去了,你连shi都不怕了,难道还会怕这些,这些你都解决不了那你还有什么用,你愿意一辈子碌碌无为吗,我是不愿意的,都不理解我,没关系,能理解了你们也不会等着我去拯救
被迫操作

26-06-09 15:02

0
很烦趋势股,明天看结果吧,看能不能连板,为什么我吃不到溢价,是因为我太贪了吗
被迫操作

26-06-09 13:30

0
情绪来得快走得也快
被迫操作

26-06-09 10:57

0
搞不懂,憋着就水下了,昨天卖的风华今天就涨停,好事永远慢我一步?
被迫操作

26-06-08 23:10

0
明天y天娱咯,今天没去到真是可惜
被迫操作

26-06-08 22:33

0
一次的亏损需要两次才能赚回来,所以要减少亏损
被迫操作

26-06-08 22:06

0
如果有龙,就在今天二板
被迫操作

26-06-08 22:04

0
秒板对于手机看盘来说太不友好了,看了这个就看不了别的,想去看下市场氛围,回来就都上板了,对于上周亏的基本上都是埋伏和盘中起意,这种买点要控制在9点40前,所以要买哪个股,在竞价就得定下来,然后等打板,今天两选一,应该要选新,开出来天娱和祥合应该选天娱,祥合是过去了,以后还是少看别人的吧,真的很影响自己的判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