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拟盘

24-03-24 21:11 2890次浏览
被迫操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这个贴主要是想记录下自己每天的操作和一些心理想法,这样方便我复盘,每次想复盘自己的时候总是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想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迫操作

26-05-11 23:26

0
这两个不是单独的,是一起的,这叫确定性判断的依据,要两个在一起叠加
被迫操作

26-05-11 23:23

0
是的是的,去年就做的还可以 ,今年就很不对,而且我的防守不行,这个得把一些确定性不够的机会放弃掉,不能急,慢就是快
被迫操作

26-05-11 23:22

0
不不不,还是得有确定性,对对对 ,确定性,我就说我最近这么迷茫,根据自己的理解来,而不是一味的去找最强
被迫操作

26-05-11 22:56

0
这就是没买到最强股的坏处,明天是直接割吗,但是我觉得明天下杀之后会拉到水上,开盘割容易两头挨打
被迫操作

26-05-11 22:54

0
白天看盘时间少,晚上就更得复盘,只有理解了盘面,第二天才能进行正确的操作,其实今天下手的机会比较少,没注意有新股,要不然开盘就会各半仓打进去,等能看了,后面又看到螳螂上来了,二选一也没选好
被迫操作

26-05-11 22:42

0
不止要选择最强,并且得预判第二天也强,比如最近的新股,为什么每次都是涨完了才反应过来,明天红板给机会还是要去的,但是去了估计也没什么肉
被迫操作

26-05-11 15:11

0
天天考 天天错?
被迫操作

26-05-08 15:23

0
亏了,但是我感觉是OK了,下周再继续找最强
被迫操作

26-05-07 22:46

0
今天就很对,杭电不强吗,华电华能不强吗,都很强,但是你要说老大,那还得是螳螂
被迫操作

26-05-07 22:45

0
接下来就是挑选最强的那个 ,替代品不要,上了替代品就会耽误我的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