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两个不是单独的,是一起的,这叫确定性判断的依据,要两个在一起叠加
0
是的是的,去年就做的还可以 ,今年就很不对,而且我的防守不行,这个得把一些确定性不够的机会放弃掉,不能急,慢就是快
0
不不不,还是得有确定性,对对对 ,确定性,我就说我最近这么迷茫,根据自己的理解来,而不是一味的去找最强
0
这就是没买到最强股的坏处,明天是直接割吗,但是我觉得明天下杀之后会拉到水上,开盘割容易两头挨打
0
白天看盘时间少,晚上就更得复盘,只有理解了盘面,第二天才能进行正确的操作,其实今天下手的机会比较少,没注意有新股,要不然开盘就会各半仓打进去,等能看了,后面又看到螳螂上来了,二选一也没选好
0
不止要选择最强,并且得预判第二天也强,比如最近的新股,为什么每次都是涨完了才反应过来,明天红板给机会还是要去的,但是去了估计也没什么肉
0
天天考 天天错?
0
0
今天就很对,杭电不强吗,华电华能不强吗,都很强,但是你要说老大,那还得是螳螂
0
接下来就是挑选最强的那个 ,替代品不要,上了替代品就会耽误我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