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就是一场和自己的战争。

24-03-23 09:26 145次浏览
乔峰还是萧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要把亏损当成交易的一部分(解决心理问题),把板块联合起来当一个整体看,可以解决仓位进攻和防守问题。把手法多样化,不要被打板确定性束缚了自己的手脚。只要你的开仓点,长期下来是赚钱的,就可以买。(把进攻力度和防守力度做一个很好的协调,慢慢思考要测试。)把指数,日内情绪当成交易的指导方向,解决自己心态问题。指导思路应该是,先观察指数是否有系统性风险,在观察集合竞价整体情绪的变化。在看日内最强板块,最强个股是谁,表现如何,从而考虑开仓还是不开仓,同一板块开仓最好不要上太多,日内情绪是动态的,要注意中途的变量,来指导性操作,目前尽量少做,避免做错。看情绪分批上。避免冲高回落的大幅亏损。想做到这些需要长时间的练。想到就要做到,做到就要做好,做好就要做精。做精就要做细。一步一个脚印,见证自己的成长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