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22日复盘,盈利0.8%

24-03-22 19:01 260次浏览
广发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卖了一半日海智能 仓位,大概8千多,加仓浙江世宝
世宝今天给力了,今天最多亏3千多,尾盘脉冲拉升,继续持有。

小号兆易创新 只要跌就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广发哥

24-03-23 15:25

1
日海没问题,我就减了一点点,主要仓位我集中世宝了,日海止损看到10.3左右,下周肯定有修复预期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