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月22日复盘,盈利0.8%
24-03-22 19:01
259次浏览
广发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卖了一半
日海智能
仓位,大概8千多,加仓
浙江世宝
。
世宝今天给力了,今天最多亏3千多,尾盘脉冲拉升,继续持有。
小号
兆易创新
只要跌就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广发哥
24-03-23 15:25
1
日海没问题,我就减了一点点,主要仓位我集中世宝了,日海止损看到10.3左右,下周肯定有修复预期的
七七丶徐
24-03-23 10:59
0
日海智能
不看好了吗?我前面吃了二个板后面没封我就走了
感觉应该要有后续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