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挑战4万到100万,第四天

24-03-18 15:29 319次浏览
守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操作我真的是要吐血了,好烂啊!!!
早盘眼睁睁看见艾艾炸板没板砸。
正常的操作应该是看见封单减少先板砸,然后在低点能够企稳承受得住再低吸博弈回封的。早上工作忙晕了,结果来了个方面教材,封单减少不砸,低点反而出了,还进了个垃圾股隆基机械

真的很烂,看来交易下单前还是要心够静才行。但艾艾如果今天继续打高度,明天永悦还是有晋级预期,还不错吧,加油!!慢慢完善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风人

24-03-18 17:25

0
我是建议做主线和最强的。我目前是没有创业板权限,假如我有,今天就算我做20cm套利,我应该也是做低空经济20cm首板或者超越的3连板。低空经济首板是因为今天板块最强,可以做一下20cm套利。超越就有点赌了,因为他出了黑天鹅,今天大高开,很超预期,所以胆子大也可以怼。我没做过20cm,这个思路不知道是不是对的,谨慎参考哈
东起大唐

24-03-18 16:10

0
太强了,今天大肉。艾艾今天水下不敢买看到上板了也不敢买,上了个杂毛智莱科技。还贪心上300的票20厘米,不知道明天还有救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