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聊大家都是因为什么炒股的

24-03-17 08:50 237次浏览
李涌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 九死一生 我知道是这样的结果 对于这么大的风险我为什么要去搏
主要以下几点
一是自己有一份稳定工作 无法从事其他工作 在大环境需要钱的情况下 稳定工作带来的固定效益 无法给时间给青春加杠杆
二是我觉得这是一次翻越阶层机会 既然是机会那么成功概率一定是渺小的 但是再小的概率也值得去试一试
三是炒股是最简单的也是最复杂的 说他简单是因为只需要掌握好买和卖 说复杂是因为想掌握好必须得去学了解大量知识
输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这个游戏中我只能努力超过90%以上的人 才有资格胜利 失败了才有资格去抱怨股市是骗人的 否则我没资格
还有一点忘了说了 我觉得钱亏了积攒了经验其实也是一种获得 最傻的就是那种钱亏了 教训也没有 总结也没有
目前就是想把热门票都过一遍 探索下预判与跟随
我其实想过长久的方法 就是要分仓 但是我每次处理不好 现在就先单吊一只 一只操作好了再考虑两仓的事情吧
你们是因为什么炒股的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