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损同源

24-03-15 10:19 216次浏览
宇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成也打板,败也打板,三月份真是个糟糕的月份。很迷茫,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操作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宇执

24-03-15 22:33

0
是啊,踩不完的坑,可是普通人没有消息通道,就能在情绪上拼理解力了啊,要不这条路怎么才能走下去呢?
lfj1980

24-03-15 17:20

0
打板的路很难,只有多交学费赚经验才能战胜同质化的对手。
龙空龙,大家都知道,但绝大部分人每天都看到赚钱的机会就是个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