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轮到才动

24-03-14 19:47 153次浏览
好好好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进了掌阅,心里想着今天不板走,板了留,没想到…
我这傻叉操作,还想着它一定会翻红还去低吸,结果就是昨天赚的全吐出来还倒亏
昨天还上车了信息发展 ,因为看中电一直在板,但今早为了去买朗威,就马上处理了信息,肠子都晦青,切记,轮动轮动,一定要等他轮了再动,何况今天中电又板

唯一一笔比较好看的交易就是买了朗威,但想着20cm,实际只到了一半
现在退潮期越来越深入了,头一天板的,第二天直接就没有了冲高,后续下手需越来越谨慎了,另外昨天大家一致看好的万丰,万手对决,实际就是疲软一天,也不难理解,昨天消耗了大量的子弹,明天若是继续深水,则可以考虑低吸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