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4.03.13 只做低吸
24-03-13 15:08
381次浏览
随心随意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午
工业富联
拉升 ai票都不跟随 就感觉不太对
结果下午就被工业富联带崩了
新开仓
鸿博股份
(横盘震荡 看好突破)
做t
东方中科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卖出
三六零
(可惜没在零轴做t)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心随意i
24-03-13 17:43
0
AI的大票开的都挺不错的,开盘以
工业富联
为首的AI票开始下跌,想先出来看看情况,找机会再进,控制回撤
嘎嘎起飞了
24-03-13 17:12
0
卖
三六零
的逻辑是啥
嘎嘎起飞了
24-03-13 17:11
0
为啥卖出
三六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