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03.13 只做低吸

24-03-13 15:08 379次浏览
随心随意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午工业富联 拉升 ai票都不跟随 就感觉不太对
结果下午就被工业富联带崩了

新开仓
鸿博股份 (横盘震荡 看好突破)
做t 东方中科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卖出 三六零 (可惜没在零轴做t)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心随意i

24-03-13 17:43

0
AI的大票开的都挺不错的,开盘以工业富联为首的AI票开始下跌,想先出来看看情况,找机会再进,控制回撤
嘎嘎起飞了

24-03-13 17:12

0
三六零的逻辑是啥
嘎嘎起飞了

24-03-13 17:11

0
为啥卖出三六零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