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偶尔两三次。保证胜率,出手多了肯定有回撤。为了在24翻倍,只能严格纪律
2
51秒,今天上午有事,22分才开始看盘
1
不能每日红了,连红容易有心魔
1
浮动盈亏不一样,可能是我逆回购还给我几十块钱的原因
1
我的手续费吗?我好像就是万0.5
1
嗯,挣点家用还行,想做大还得是股票。这两年没听说过散户玩转债资金从百万到上千万的
1
可转债拿几分钟的事,有好的买入点就行,要啥主线
1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我做完一笔就去逆回购了,应该再做一笔的。大盘看样子彻底逆转了,以后要改变下原来的模式了
1
不是,交易时间在截图里有
1
秒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