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帮主turb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1年发帖说注册制短线要被淘汰,去年一直看空A股,当时只是从市场体验出发
今天似乎感觉到一点逻辑,注册制,将国家的制度红利,让利给民企,那么这块肉肯定要从二级市场找补回来,国家利益和大股东形成对抗性利益冲突。
为什么国家队不会救股市,救小票,因为推升股价,受益的就是大量发行的新股的大股东,所以国家队只会在核心的价值股票里稳定指数,而且随着股市扩容,国家队想推升股市,付出的成本变得难以承受。
从一个交易者的角度看,这样的市场已经变成鸡肋,养生行情,除了空仓,管住手,操作价值为0.
当时代的洪流已经转向的时候,如果你不改变,那么肯定会被淘汰,现在是未来最好的时候!
你大可以说别人恐慌你贪婪!
恒大房地产的例子就活生生在眼前,经常说,一个城市经济好不好,就看美女多不多,如果一个行业最顶尖的人才,工资都被砍半,你还看不出这个行业已经开始走向没落,那么你很可能会得到一套烂尾房。
在A股交易体验没有改善之前,始终谨慎,悲观,看空! 但是市场活跃的时候,又没有不回来的理由,继续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