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覆巢之下无完卵?

24-02-01 09:13 134次浏览
佩恩Evoluti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零二四年的第一个月,三大指数跌的爹妈不认,吧里看到了各种吐槽,有问候监管全家的,有问候火上浇油的股东套现全家的,有吐槽小A机制的,就是没有反省自己的;
我们来到股市之前,难道不知道大癌的尿性?不知道中国癌股股东的尿性麽?自己非要参与进来赌狗,输了就哭爹骂娘,有什么用?不应该是反省自己的每笔操作嚒?自己的操作是自己认真分析的结果,还是看所谓大神一句话一个代码就梭哈了,这样好不负责的赌狗操作,赌输了,能怪谁?
应该每天反省反省自己,什么样的市场情绪下可以多操作,什么样的市场情绪少操作甚至不要操作,需要多从自身找原因才能逐渐改善自己的盈亏比,而不是喷,喷能改变外部不利的环境嚒,要么离开,要么多检讨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