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调整进步

24-01-30 10:30 360次浏览
没头脑h不高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尾盘买的,今日14.76以下低开,清仓。
好啊成功错失5个点,我想死[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头脑h不高兴

24-04-08 12:05

0
哎!以为磨练好了模式,以为悟道了,是终于走到了股市的山顶。岂不知悟道才只是在山脚下刚迈进股市的大门。空仓,控制仓位,在不同的大环境下如何做仓位分配
没头脑h不高兴

24-01-31 12:43

0
不想接受小亏损,必定迎来大亏损
今天其实也应开盘清仓,可由于昨天通润开盘清后上涨,所以今天我开盘未挂清仓单,结果亏损4.5%离场。模式不会让我挣到所有的钱,必然有卖后上涨的情况,可遵循模式却是最稳定的风险最小,能让我在股市中一直生存下去。如果我还为卖后而少挣的点而后悔不应卖。那说明我没有做到机器人的操作,我应摒弃情绪摒弃心态摒弃侥幸,像机器人一样只是操作,盈利交给市场。
我知道
可我能做到吗?

如果不能 那我不如现在就离开股市
如果不能 那我在股市中将永远无法成功
bai风云

24-01-30 12:48

0
你这图个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