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是龙头?

24-01-29 19:41 315次浏览
等你许久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深中华A 十四天十二板(实际摸了十四板)在七八板出现时理应上车,可由于个人主观认为长白山清源股份 没有走坏而没有参与,在错过七八九板上车时机后决定空仓等待。在剑桥科技 的CPO带领大盘共振时,决定上车特发。
         第二天上海,中字,国改与大盘强烈共振,但特发信息 连续一字,决定断板离开(认为特发信息不是龙头,就应该在特发信息走弱时及时离场,而不是像龙头一样格局)。
          目前就看哪一个龙头(长江投资中视传媒中华企业 等)走出来,可惜连续一字的走势并不好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