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自己2耳光

24-01-25 13:38 275次浏览
爱爬山的胡子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普涨,早上开盘排单上海概念,预计成交不了,中午复盘一下,踏空心理作怪,买入一个创业板股票国科恒泰(301370),这个票股性不活跃,历史上就一次涨停,上午涨幅不大就说明股性不行,买入就吃套。

给了自己2个耳光,没排到宁可空仓,也不能随便买入后排杂毛,没有坚决管住手。杂毛就是长得慢,跌的快,跟跌不跟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