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408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20:13

0
好的。兄,我多加油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1 20:09

3
真不知道你从哪儿知道这个的,这是赚钱效应阶段,已经超过你的理解力了。这个东西不想说的太多,容易让人混淆。这里最主要的就是周期划分,周期结束的标志是什么,这些你都不懂。这也是基础,你多找找这方面的知识帖子,看看它们怎么划分。想在接力方向做出成绩,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中间走过的弯路需要很多,现在不太想分享观点和逻辑,因为懂接力的很少。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20:07

0
像酒兄学,惭愧。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20:06

0
好的,兄。还是自己不够勤奋,总想着偷懒点,觉得自己认为就是大概率了。
一杯浊酒X

24-10-21 20:05

0
天天熬夜复盘头都快秃了,总想把那步迈过去,越急越不行。还是听兄的,有一个好的心态才行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1 20:04

3
你不是主观,而是对盘面只有一种理解。这是我的错误,一直给你们说客观看待,做好计划。因为你们只能看懂一种走势,不是这种走势你们看不懂,也不知道机会再哪儿。这里教你一个办法,就是记录盘面走势,全面的去看盘面。高中低位,板块题材的,每天都看看盘面发生那些变化。发生的变化都要死记硬背,形成记忆。就像令狐冲学独孤九剑,就是死记硬背,不理解,等哪天你突然悟了,那就知道它的逻辑。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20:01

0
腾达那次,从自己操作来看,其实机会在于龙头要给分歧。分歧的意义是两方面,一是给龙头自身注入能量,二是给其他题材机会。三阶段好做,就是龙头和跟风都能有机会挣钱。一阶段,龙头强,分歧不够,资金也不敢贸然切入低位的,龙头只要强,低位就起不来。但是应该还是根据盘面来,更新了下系统,科森事后划分可以归为三阶段了。这里华立今天的盘面,应该就是如兄所说,大盘大涨带来的,实际我归类也是一阶段。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1 19:58

1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再熬夜复盘。放松心情,有个好心情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1 19:54

4
三阶段是真正赚钱效应最好的阶段,你上次在腾达闹的那么欢,那就是三阶段,来回切换,还能挣大钱。这次你来回切换,看能不能挣钱,肯定不行。腾达那次再叫赚钱效应,市场都在赚钱,而不是某一个个股,或题材板块。走趋势就叫赚钱效应吗,个股独立走不叫赚钱效应。就像龙头一样,个股独立上涨,能叫龙头吗,特别是一字板上来,只有自己挣钱,别的个股挣不上钱,所以说过一字上来的个股应对。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知道,这就是本质,看这波行情,没有大盘上周五的助攻,今天的溢价都不一定好。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19:49

0
看来还是主观了,次日看看光大是否一字跌停了,一字跌停华立会受影响。就来华立的分歧程度了,今天看盘面科技类还是强,次日如果有延续,华立应该能回封。不是大跌,那情绪应该影响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