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400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忘望

24-10-21 22:45

0
湖兄今天分享了很多干货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20:45

0
好的,感谢兄,我在思考下。
一杯浊酒X

24-10-21 20:38

1
这里加入了混沌期的逻辑,也要配合周期退潮的逻辑看,他的位置足够低,还是空间板,情绪是冰点所以才能去。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20:36

0
嗯,明白了,成功率不是那么高,就要仓控。亚世那里深有体会,去了个低位2板,次日无溢价,周期要向上了,去的低位,南辕北辙了。
一杯浊酒X

24-10-21 20:33

1
我也觉得不好,但是就像湖兄说的,主观不好也要仓控去,为什么能去,从四个维度思考,当时的逻辑上周期占比大于其他,也只有他了,这也是前面去亚世的逻辑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20:29

0
跟兄讨论个股票的问题。兄觉得宏达新材的3板是买点么,我还是觉得不妥,毕竟同板块有更强的在。相同的情况,8月7日的航天动力就没有能够回封。
一杯浊酒X

24-10-21 20:27

0
好的兄,其实真的就像兄说的,有很多知识点就算兄说了也理解不了,可能当时似懂非懂,其实过不了多久就忘了。只有自己去理解去实践才知道其中的逻辑。每天把更多时间拿来翻周期,确实是量变引起质变,宏立想到博士就是一个例子。为什么要仓控去主观不看好的,也是一样的逻辑。教员的书每晚也看一点,有了思路就去实践,实践出结果,再用结果去总结,再用总结的去实践,往复循环,总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20:26

0
嗯,我情况也差不多的,一起加油,自己研究的时间太少了,向兄学。
一杯浊酒X

24-10-21 20:22

0
都是一样的,兄不必有压力。主要是把身边大部分时间社交断了,腾出来的时间投入到股市,希望能够有成果吧,一起加油。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1 20:15

2
迈过去是需要时间的,也是需要量变引起质变才可以,没有量变永远引不起质变。都是一个周期一个周期实践才行,全局理解盘面,整个连板梯队,还有题材,怎么走,变化是什么。谁又是谁的跟风,谁又是谁的竞争对手。这些都需要你在周期中解决的,只能靠你自己,有些说了的,还是理解不了。只能在实践中去检验,教员的书很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