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结束龙年与兄弟们继续战斗

24-02-09 07:35 5231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回撤控制的挺好。反弹赚钱真的是一塌糊涂。看位置差不多了准备开始买了。票不对隔天又按跌停了。然后最后第二天反弹又买了,可是最后一天上午继续杀小票导致风险控制只能卖了。中午追的小票又被爆头了,导致不敢买,后面想想应该去买跌停的,好了明年在好好的战斗,

反弹一分钱没赚,提前买了就跌停卖了就拉了,导致最后一天没法下手。

应该很多兄弟跟我一样很焦虑钱没赚到。我觉得问题,明年继续关注超跌有价值的票,里面有很多黄金,杀了好,后面的反弹才有高度,

祝大家也在这里祝各位好友们新年快乐,龙年大吉,发大财。 给各位朋友们拜年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欢乐海

24-03-01 17:51

0
发总,你每次都要吹一下才安心吗
赵东

24-03-01 17:12

0
拿到155在卖
赵东

24-03-01 17:03

0
300005

24-03-01 16:59

0
大肉发哥
发发886588

24-03-01 16:54

14


满仓干,赛力斯,牛市要上点的容量票,才能赚钱。

赛力斯公告,2月赛力斯汽车销量28062辆,同比增长700.63%。希望吃肉
拦击晒就按啊

24-02-29 22:49

0
发哥,星源有没有可能退市啊,如果明天站上1元,觉得还有预期吗?
一合舒

24-02-29 22:06

1
怎么大家都基本一样的,昨天爆亏,今天小赚的
kkkilla

24-02-29 20:11

0
东方吗发哥
发发886588

24-02-29 19:55

6


昨天血亏3个点,今天回血不到1,重点把心态弄不好了,明天调整一下,干龙头
游资的思维

24-02-29 08:42

0
一个月确实看不出什么,年底一看发哥又是冠军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