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结束龙年与兄弟们继续战斗

24-02-09 07:35 5229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回撤控制的挺好。反弹赚钱真的是一塌糊涂。看位置差不多了准备开始买了。票不对隔天又按跌停了。然后最后第二天反弹又买了,可是最后一天上午继续杀小票导致风险控制只能卖了。中午追的小票又被爆头了,导致不敢买,后面想想应该去买跌停的,好了明年在好好的战斗,

反弹一分钱没赚,提前买了就跌停卖了就拉了,导致最后一天没法下手。

应该很多兄弟跟我一样很焦虑钱没赚到。我觉得问题,明年继续关注超跌有价值的票,里面有很多黄金,杀了好,后面的反弹才有高度,

祝大家也在这里祝各位好友们新年快乐,龙年大吉,发大财。 给各位朋友们拜年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晴天yoyo

24-03-05 21:05

0
看不见买的啥票啊发哥,发哥你可以点一下持仓可用排列,别点成本那个
阿姐说卖飞光荣

24-03-05 20:43

0
@发发886588  哇哇哇  大佬也在 荣科科技啊。明天别按我
阿康WK

24-03-05 20:35

0
我重仓买打板神驰机电两天亏25%以上,
300005

24-03-05 20:32

0
红袖长红

24-03-05 20:28

0
就亏了零点几,就这样说,是凡尔赛吧
超人不会飞2335

24-03-05 20:26

0


一样的发哥,亏得不想说话。
Change重生

24-03-05 20:24

0
算一个兄
发发886588

24-03-05 20:22

2


亏的不想说话了,有没有一起的兄弟
发发886588

24-03-01 21:23

0
真的假的
发发886588

24-03-01 21:23

0
上100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