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感觉自己又行了?
Mr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花王转债(sh113595)$今天又涨出了股灾的即视感
大盘涨40点
个股跌10%以上的居然500多只
基本是拉指数的普涨
难道要逼着大家都去玩大票不成?
证监会主席今天换帅
很多散户又觉得自己行了?
我给大家先泼盆冷水
就这个市场
谁来都没用
除非上面发话
先暂停IPO
彻查前面几年的烂账
彻底改革IPO制度
不然别抱太大希望
不过市场走到这里
已经过了最恐慌的时候
可转债市场近两天高度喝量能都起来了
最高涨幅:
昨天涨幅最高14.5%
今天涨幅最高18.5%
量能:
昨天512亿
今天566亿
以上两个核心指标显示
可转债氛围在逐步回暖
昨天和今天虽然普涨居多
但都有不错的赚钱机会
个人昨天下午回老家空仓
今天在家用手机看盘
个人今天做好做了花王、文灿
多次快进快出
赚了5.5%
过年红包是到手了
没赚到的同学不用捉急
行情起来了大把的赚钱机会
明日策略:
一,St板块:
看看花王和起步
二,股债联动标的:
哪个题材强做哪个
记住:一个题材只做最强的龙一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