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模式的思考第二篇,N比1

24-01-18 15:37 200次浏览
股界NP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今天龙头 $深中华A(sz000017)$ 经历盘中跌宕起伏,最后尾盘封板,这就是龙头的魅力吧。

2. 弱势行情下,市场唯一的龙一,辨识度可以,承接可以,盘中砸盘,高换手,始终没有跌停,说明承接可以!无论是散户还是游资还是机构,都是大家合力的结果。每一只股票都是合力的结果,不过是主力主导,散户跟随或者被诱导,主力话语权更大。但是对于龙头而言,结果就是大家合力,单一的主力也无法操纵龙一,因为龙一人气太高了,参与者太多了,就是合力!!所以龙头不易死!龙头都会给下车的机会。只要不跌停,就要多看看,龙头信仰。
3. 大胆预测一下,深中华 后期要走妖了。。。。明天开始加速。。。然后五连板,追平 $圣龙股份(sh603178)$ 13板。
4. 同时也做好了吃面的准备,大肉与大面并存,但是大面只有一次,就是龙头断板的那一天,其他时候都是肉,所以你说性价比,是不是龙头最好,N比1的关系!!
5. 今天盘中满仓了深中华以后,就没有看别的股票,感觉看盘轻松很多,也不关注那些异动的股票了,都是弟弟,看盘轻松很多。看了很多其他股友的帖子,感受颇深,有很多共鸣,就是我们这种韭菜们亏钱的方式和思维都大同小异,追涨杀跌,有异动就无脑干,下跌就无脑割,没啥止盈和止损策略,全凭感觉,有策略也不对,对了就不亏钱了,我做股票以来,练的最狠的本事,就是割肉,无论多大的亏损,不及预期上去就是割!!
6. 看了大家活的帖子,感觉欣慰好多,以前觉得自己是孤单的,没有人交流,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通过这个平台认识别人,也是认识自己,互相学,以人为鉴!
7. 大道至简!天时,地利,人和!
8. 今天比较看好金融的股票,没有仓位上,后期依然看好,但是感觉龙头更香!!今天如果有仓位,会低吸 $浪潮信息(sz000977)$ 浪潮信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chtung118

24-01-18 18:00

0
不看好,龙头是要有带动性的,今天盘中丝毫没看出。而且大盘如果连续反弹,妖股必然瓦解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