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有交易模式吗?

24-01-14 09:12 615次浏览
Hub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没有,但在学并建立中。

说几点对交易模式的理解,热烈欢迎大家指正,提出不同看法!

一、什么是交易模式?
交易模式是建立在成熟的交易思维上,有成熟的交易逻辑,形成的一套买卖路径。初学者的交易模式往往依赖于各类技术指标,可谓之“有招”。而成熟大神的交易模式则不太看重技术指标,从市场情绪、股票周期、临场应变(非预测走势)等方面着手,这些往往没有唯一的指标可供参考,更是综合分析以及对市场的感受,可谓之“无招”。大神之所以是大神,已然烂熟于胸,无招胜有招。

二、什么是好的交易模式?
能赚钱的就是好的交易模式。这不是废话!每个人的年龄、知识、性格、经历,以及最重要的股票认知都不同,能赚什么钱,赚多少钱自然不同。所以大神们讲,每个人都只能赚到认知之内的钱。

三、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有交易模式?
如果你用一种方法,能够实现稳定赢利,那么恭喜你,交易模式就快破土而出了,你需要的分析自己的交易逻辑,并予以总结。如果你什么样的股票都想做,什么样的走势都忍不住想买,什么时候都没有割过肉,甚至你赚钱了都不知道是为什么,那你大概率没有交易模式。

四、如何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
学股票知识,提高市场认知。
知识为先,认知加持!没有知识的认知,是空中楼阁;没有认知的知识,则没有灵魂。

那我处在什么阶段呢?很遗憾,我还在知识积累并建立依赖技术指标的交易模式的阶段,但这并不妨碍我去感受大盘、板块、个股的走势、脉动,更不妨碍我去学、体会游资大佬们的心得、经验。

万分渴望大家指出我的不足,祝大家以及我本人早日建立成熟的交易模式,实现财富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