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我的模式和买买点,以及选股,复盘

23-12-28 12:51 207次浏览
失败尽常态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刚入市的时候主做低吸隔天抛这应该是新手入市很多人选择的模式
目前主要做的是低吸,半路板,几乎从不排板
风险还是很高的,站岗的次数不在少数
买点卖点全凭感觉,而且我从不挂单,看着直接猛干,这也导致我经历过很多站岗,卖飞
现在基本已经惯了,如果那个老哥有好的买卖点教学,可以友好交流
选股,其实我选股非常简单,主要还是参考水哥每天整理的表格,很少做首板,毕竟试错成本太高了,不过也因此错失很多好票
急跌水哥的表格,我会看一些数据,包括价格,流通,盘口,以及买入时的资金流向,对应该的其实就是后续的空间多大,有哪些热度,有哪些资金潜伏,全凭感觉
由于上班的缘故,我的复盘时间并不多,主要还是看当日的板块走势,资金走势,结合水哥的表格,信息面,去挖掘有哪些好的首板,然后添加预期,结束
最后补一句,我感觉预期的准确率还挺高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